纳尔

“时代的浪潮被一个个具体的人所吸收,成为命运,成为文学。”

扩列企鹅:1542630430

沧海一粟

沙尘从风中而来,像一条蓝色的毛巾遮掩住了我的视线。大海从没有人,只有数不胜尽的海鸥走走停停。我如同一个孤独的旅行者,走在海浪的前头,吸允着海风,朝着太阳沉没的地方飞去。


是时候了,我早就应该离去,可我仍旧呆在这,与他共眠。我感到它的身影被玻璃罩罩住了,若隐若现,或许它的代码正一层层消退,待我再一次睁开眼时,终将毁灭。


我用力地搓着眼睛,有说不出的孤独在我的心里萦绕,每当望向地平线时太阳总是那么刺眼。或许我和各位走散了,在无人的海滩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纳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